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越来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环保节能机械设备、通用机械专用设备、机械设备、养殖机械、污水处理设备、沼气工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双膜储气柜 废气收集设备 双模式独立储气柜
双膜储气柜 废气收集设备 双模式独立储气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双膜储气柜 废气收集设备 双模式独立储气柜 
品牌: 越来环保
材质: PVDF
颜色: 白色
运行压力: 2KPA
单价: 4587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542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0-18 15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各种中性气体存储如沼气、空气、二氧化碳、氧气等。结构组成双膜生物储气罐主要由底膜(一体化气柜无底膜)、内膜、外膜、恒压控制柜、安全保护器及一些控制设备和辅助材料组成。
底膜、内膜、外膜共同形成两个空间。内膜空间作为储气空间储存各种气体,外膜与内膜夹层的空间作为调压空间。当储存的气体增加时内膜曲张,控制设备排出外膜的调压空气腾出一定的容量。当内膜储存的气体较少时控制设备向调压层注入空气,平衡柜内的压强,稳定外膜刚度。

沼气双膜储气柜(双膜气柜)技术的核心是双层膜结构,它由两层膜组成,内层膜是用来储存沼气的,外层膜则是用来保护和支撑内层膜的。内层膜一般采用聚乙烯或聚氨酯等高强度材料制成,具有很好的气密性和耐腐蚀性,可以有效地防止沼气泄漏。而外层膜一般采用聚酯或聚酰胺等材料制成,它不仅可以保护内层膜,还可以提高整个储气柜的稳定性和耐久性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zhanzhanwang.cn/chanpin/show-68584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双膜储气柜 废气收集设备 双模式独立储气柜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