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越来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环保节能机械设备、通用机械专用设备、机械设备、养殖机械、污水处理设备、沼气工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红泥膜沼气袋 PVC材质袋 沼气收集装置
红泥膜沼气袋 PVC材质袋 沼气收集装置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红泥膜沼气袋 PVC材质袋 沼气收集装置 
品牌: 越来环保
材质: PVC
颜色: 红色
运行压力: 2KPA
单价: 1547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2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0-18 15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沼气是中国的主要能源产业。传统的砖混结构沼气池和第二代玻璃纤维沼气池存在易渗漏、产气率低、成本高、运输困难等问题,极大地影响了使用积极性。

赤泥塑料沼气工程技术是近年来发展完善的一项新技术。它具有吸收利用太阳能、升温、产气量大、密封性能好、压力低、耐腐蚀、耐磨、耐老化、抗冻、抗震、防雷等优点,投资少、见效快、经济耐用。
传统的沼气设备密封性能差,气压高容易发生爆炸。然而,我们公司使用进口设备进行生产,这些设备经过了严格的测试程序。该软质沼气设备密封性能好,无压力、无爆炸、含硫量低、无中毒。进料和出料都是自动化的,不需要手动清洗槽中的炉渣。它还可以防止结冰(-20°C)、暴露在阳光下(50°C),耐酸碱、防雷、抗震、抗撕裂和防火。

红泥沼气袋的安装成本比传统沼气池和玻璃钢沼气池低50%。用户购买该设备投资少、见效快;除一次性购置设备外,后期投资几乎为零。经初步计算,当年生产的沼气可转化为煤和天然气,并可收回购买设备的全部投资成本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zhanzhanwang.cn/chanpin/show-68580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红泥膜沼气袋 PVC材质袋 沼气收集装置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