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越来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环保节能机械设备、通用机械专用设备、机械设备、养殖机械、污水处理设备、沼气工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养殖场土工膜 养鱼池防渗土工布 防渗复合膜
养殖场土工膜 养鱼池防渗土工布 防渗复合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养殖场土工膜 养鱼池防渗土工布 防渗复合膜 
品牌: 越来环保
材质: hdpe
颜色: 黑色
功率: 5.5KW
单价: 4587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2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0-18 15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土工膜是一种用于土壤保护的薄膜,可以防止土壤流失和渗透。其施工方法主要包括以下步骤:

1.准备工作:施工前,必须对现场进行清理,确保表面平整,无杂物和杂物。同时,需要测量土地的大小,以确定所需的土工膜面积。

2.铺膜:将土工膜展开,平放在地面上,检查是否有损坏或渗漏。然后,将土工膜牢固地固定在地面上,可以使用锚钉或沙袋进行固定。

3.修边:铺设后,需要对土工膜的边缘进行修整,以确保其与地面紧密结合,防止渗透。

4.填土:填土在土工膜内,注意避免过度压实,保持土壤的通气性和渗透性。

5.锚固边缘:填土后,需要再次锚固土工膜的边缘,以确保土工膜与地面紧密结合,防止渗漏。

6.检测和维护:施工完成后,需要进行渗漏检测,以确保土工膜不渗漏。同时,要定期对土工膜进行检查和维护,如有损坏及时修理或更换。

在施工过程中,必须注意安全和环境问题,避免对环境和人员造成损害。同时,应根据不同的土壤类型和环境条件选择合适的土工膜材料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zhanzhanwang.cn/chanpin/show-68579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养殖场土工膜 养鱼池防渗土工布 防渗复合膜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