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越来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环保节能机械设备、通用机械专用设备、机械设备、养殖机械、污水处理设备、沼气工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沼气火炬 厌氧焚烧炉 垃圾填埋场废气燃烧器
沼气火炬 厌氧焚烧炉 垃圾填埋场废气燃烧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沼气火炬 厌氧焚烧炉 垃圾填埋场废气燃烧器 
品牌: 越来环保
材质: 不锈钢
颜色: 银色
功率: 5.5KW
单价: 3965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2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0-18 15:2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我公司沼气燃烧火炬为圆柱形塔状结构,塔体顶部设有防风导流帽,下部设计空气引流罩,由塔体、燃烧器、阀门、阻火器和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。每小时最小可燃烧沼气30 Nm3,最大可燃烧沼气3000Nm3,负荷调节灵活,调节比110,沼气与助燃空气混合均匀,能使沼气充分燃烧,无明火;无黑烟,火焰长度设计纯平焰,火炬顶部燃烧器火焰稳定,燃烧完全,烟气排放达到国内有关排放标准。
火炬性能特点:

1. 火炬采用内燃式。

2. 火炬采用304不锈制造,不同部件采用不同材质。

3. 火炬外壳、燃烧主体、肢支座等均采用SUS304不锈钢材质。燃烧头采用310耐热不锈钢3.火炬底座安装有助燃风机,助燃沼气燃 烧,沼气燃尽率低于引射式与封闭式火炬,沼气不能 燃烧排放。

4. 火炬主要配件执行器均采用性能可靠的国产/进口配套。详见配置表说明注解。

5. 火炬点火压力控制范围在3-5kpa,低于货高出压力方位则无法点火燃烧,对在压力控制有局限性,建议配备罗茨加压风机,恒压稳压输送沼气。

6.火炬具有阻火及防回火装置与调节阀组等。

7.火炬配套有独立不锈钢控制箱。

8.火炬装置为露天装置,有防风防雨防雪功能。主要部件符合户外使用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zhanzhanwang.cn/chanpin/show-68578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沼气火炬 厌氧焚烧炉 垃圾填埋场废气燃烧器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